归人何处

包荣兴一切相关cp
一言不合就爬墙
不开车都无差
不发刀写糖
失眠写文
圈冷也写
我最酷
谢谢

【无忧】无敌最俊朗和忧郁小猫猫的二三事(1)

何几。
一点也不无敌的无敌最俊朗和一点也不忧郁的忧郁小猫猫。
基本全是私设。
关于成长,关于爱情。
我们都爱着那份荣耀。
嗯。即使被抛弃,也要笑着活下去。
——————————————————————

    无敌最俊朗和忧郁小猫猫其实有很多的共同点。
    比如,他们都很讨厌自己的名字。
    比如,他们都被一叶之秋的前操作者,君莫笑的现操作者使用过。
    还比如,他们都是废卡。

    废卡在荣耀大陆是极特殊的一类群体,被主人抛弃的他们,等级永远凝固在主人下线的那一刻,他们没有未来,只留存着对过去的怀恋或痛苦,浑浑噩噩地作为一组数据永远游荡在这片浩瀚的大陆上,漫无所依。
    其实账号卡们往往对自己的使用者有着天然的依恋,他们是如此喜欢着自己的主人,甚至愿意为他们片刻的愉悦和荣耀拿起武器,浴血奋战。然而无敌最俊朗却常常想自己的创建者要是能换一个就好了,至少这样他就不用因为拥有这么一个突兀的名字被其他账号卡嘲讽,甚至被殴打。
    千万别遇见那群账号卡了,他摸了摸自己还带着淤青的脸,小心翼翼地穿行在森林小道上。
    他的技能点加的乱七八糟,身上的装备也不甚用心。他的创建者显然怀着一腔大志器宇轩昂地进入了这个世界,但当他发现自己并不能像名字那样称霸四方时,也毫不留恋地转身离去。
    只留下他。
    可我明明一点也不无敌,也不俊朗。
    他咬了咬下唇,心里涌起一阵委屈,像是纸箱里被抛弃的幼猫。
    无敌最俊朗想起自己被那个人操作的时候。娴熟的技巧,风骚的走位,他从来没有想象过自己也可以那样光辉,那样厉害。在那个人的手下,他好像真的变成了无敌最俊朗。
    他那么好,可是我留不住他。
    那么,只是就算在梦里也好……
    抱着自己的剑,他倚靠着树根,陷入沉眠。

    “星落!”
     一声娇喝把他惊醒,圣职系技能熟悉的光辉在眼前爆开,无敌最俊朗这才发现自己面前一只野怪早已虎视眈眈。穿着板甲身材窈窕的守护天使抛出战斧,吸引开了怪物的注意力。
    被圣光包围的守护天使有一种凛然的美丽,让人移不开眼睛。
    “小兄弟,快天黑了,就别出门啦。”
    见他醒了,守护天使发出一声哼笑。心知她是在嘲讽自己毫无防备的表现,无敌最俊朗连忙起身,提起武器加入对战。守护天使的压力瞬间减小,有着回复技能的两人很快把怪物击溃。
    “刚才真是多亏你了,那个……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说实话,无敌最俊朗很少遇见这种场合,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像泄气的皮球,声音越来越低。他低着头,像是做错了什么事情的孩子,碎发下的耳垂已经漫起微红。
    美艳娇俏的守护天使把玩着自己灿烂的金发,抱胸瞥了他一眼,意外泛起了几丝兴味。
   “哦?你真的想知道?”
   “我呀,叫忧、郁、小、猫、猫。”
   “很好听!还有我,我叫无敌最俊朗!”
   无敌最俊朗觉得,他完全搞不明白自己在说些什么了。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