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人何处

包荣兴一切相关cp
一言不合就爬墙
不开车都无差
不发刀写糖
失眠写文
圈冷也写
我最酷
谢谢

【包叶】萌发

何几。
lof手机排版真蛋疼。
深夜瞎鸡巴敲的。
我想吃糖。
我想吃粮。
bb完了。
——————————————

    很少有人知道,叶修最应付不来的人是包荣兴。
    尽管在年少的打拼时光以及漫长的职业生涯中他遇见过各式各样的人,不乏敌人——荣耀战场上的对手,公认宿敌的韩文清,昔日伙伴分道扬镳的前老板陶轩,还有一直对他抱有敌意的刘皓。但是叶修无论面对谁,似乎都是一副气定神闲叼着根烟懒洋洋游刃有余的模样。
    他全部热血已经献给了那片荣耀大陆。对于凡间,他的态度更似神明,冷眼相看,游戏人生。
    就算是坠落泥底,万丈深谭,懒散外表下是傲骨铮铮,将一切把握在手中,淡定从容。

    一切的开始,是在那个叫包子入侵的流氓玩家出现以后。
    一向烂熟于心的战术在包子入侵这里无端多了几分曲折。
    无法预料。
    或者说,他简单直接却让人捉摸不透的思维能创造出无限的可能性。
    叶修叼着烟,点点光火在黑暗间闪现。在第十区遇见的潜力人才多到让一向不太相信命运的他都开始怀疑起自己的运气是否也有否极泰来的说法。联盟四大战术大师的称号是荣耀,但这四个聪明至极的人在心底对彼此的思维方式经过多年对战也早已知根知底。散人的存在会打乱他们的一些步脚,但如果散人加上这样的一个自己都无法预测的流氓呢?效果也许并不是一加一等于二可以形容的。
    叶修无意识用职业大神的视角评判。
    长夜漫漫,这个新任不久的网管盯着眼前弥散开的烟气,陷入沉思,对过去,对现在,对未来。
    他还想不到,他将比预料中早得多回归那个舞台,重铸荣耀。
    他也想不到,这个平凡无奇的夜晚,那个叫着他老大的脱线条流氓已经在他心底埋下了一颗自己也没有意识到的种子。
    这颗种子等待着。
    等待阳光和雨露,等待发芽成长。
    正如现在这个等待着白昼的夜晚。

    精悍有力的青年因为一句邀请,穿越漫长路途,猝不及防地就那样降临在兴欣网吧门前。
    他进门的时候嘴角还带着有些玩世不恭的笑意,身后的阳光依依不舍追寻着他随动作略微摇晃的半长发尾,俊朗的面庞上双瞳犹存一份孩子气——如此单纯的,展示着自己对世界的好奇和向往。活像一株挺拔的向日葵,生来该与阳光相伴。
    “老大!” 
    一声饱含惊喜的呼唤,招来的不仅是客人们异样的眼光,也是命运的交织。
    叶修无奈地看了一眼拿着盆被老魏揉着头发显得格外委屈的青年,还有站在一旁抿嘴偷笑的老板娘和唐柔,叹了口气。窗外阳光悄悄溜进来,为他们蒙上一层柔光,如小时候眯起眼睛往万花筒里面窥见的景象一样绚丽多彩。
    比特洪流间的不期而遇,至此凝结成,身上光华万千。
    兴欣。新兴。
    勃然而发,生机萌然。
    这支东拼西凑的队伍开始摇摇晃晃,无比坚定地踏上自己的征程。
    啊,你也在这里吗?
    种子微微动了一下,似乎在期盼什么。
    夜将尽时。

    战队不是那么好筹办的。
    有钱也很难,何况兴欣并没有那么大的财力。
    还好叶修有着自联盟建立一直摸爬滚打过来的经历,兴欣勉强能够支撑运作。然而过度疲惫使得来不及回到床铺,直接在电脑前睡着的经历越来越多。
    叶修醒来的时候头很疼,扶着额头看了一眼表,已经是下午一点了。
    似乎刚下过雨,空气中满是水汽的味道。
    有些潮了,过几天是不是该晒晒被子啊——
    本来以为身上的外套是沐橙披上的,直起身来才发现有些不对。这件外套好像浸润着阳光的味道,不像自己总是泛着淡淡烟草味道的衣服,有点像春雨过后青草萌芽,也有些像夏日池塘被风泛起一阵涟漪。
    比自己的身型大一些。
    毫不费力就能辨认出这是谁的衣服。
    那个大大咧咧的青年也会有这样细腻的举动?思及他平时虽然无厘头甚至可以说搞怪,但从来未曾触及任何一人的底线的言行,不得不说也许自己也看走了眼。
    没准,他并不是低情商——或者说这么看来,恐怕情商还高的可怕。
    还挺可爱。
    向后一靠,窝在椅子里,被后辈气息包围的感觉也不坏。
    潮气带来的些微烦躁不知不觉一扫而空。
    雨后初晴,侵晓窥檐语。
    小苗摇了摇自己刚长出来的小叶子,新叶上挂着一滴晶莹的露水。
    悄悄地,滴落下来。
    阳光真好呀。

评论(6)

热度(53)